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隆HERION服务商

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“缸阀 体”设计为徐工蜘蛛侠“添筋加骨”
新闻中心
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“缸阀 体”设计为徐工蜘蛛侠“添筋加骨”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“缸阀 体”设计为徐工蜘蛛侠“添筋加骨”

 

 

 

 

  日前,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为徐工道路事业部“蜘蛛侠”步履式挖掘机配套的油缸已与主机顺利完成装配与调试,这是公司 次为其提供整套液压缸,采用了缸底与阀体 体式结构,标志着公司阀与油缸的同步设计和开发也进入 个新的阶段。

  由于“蜘蛛侠”要求液压缸在工作过程中可随时停留在任意位置,不能因瞬间无压力或其他故障致使蜘蛛腿自行下滑,狭小的安装空间以及缓冲性能的高要求给研发带来了很大的难度。公司依托挖掘机油缸和阀产品所的技术优势,充分发挥挖掘机油缸车间雄厚的加工能力和精度,技术人员设计了独有的缸底与阀体 体式结构,克服了焊后阀孔变形以及安装空间狭小等 些列困难。技术人员现场设计制造研磨和力矩工装,确保了阀孔尺寸以及拧紧力矩的准确。

  该产品的试制又 次考验了公司挖掘机液压缸研发与制造能力,为拓展挖掘机液压缸型谱又迈进了 步。

 

 徐工液压件有限公司“缸阀 体”设计为徐工蜘蛛侠“添筋加骨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