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隆HERION服务商

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纳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方案扩展至伸缩臂叉装车
新闻中心
德纳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方案扩展至伸缩臂叉装车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德纳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方案扩展至伸缩臂叉装车

 

 

        美国德纳控股公司近日宣布,公司已将其 Spicer PowerBoost 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扩展应用到非公路车市场。

 

        德纳公司上月开始对伸缩臂叉装车实施现场测试,叉装车由装备了德纳 创的液压混合动力技术的 111 马力(83 千瓦)发动机提供动力。该系统可捕获传动系与工作液压系统浪费的动能,然后使用回收的动能为车辆提供动力,与传统的传动系概念相比,这样做可以降低 20-40% 的油耗,具体数值取决于专业应用和工作周期。

        在过去四年中,德纳公司 直通过位于比利时、意大利和美国的 进的技术中心来支持发展 Spicer PowerBoost 系统。工程师们进行广泛的模拟和测试,同时还用该系统装备示范车辆,以确定可行性、开发 进的功能及量化收益。在 Spicer PowerBoost 技术发展过程中,德纳公司拥有或已申请了 21 项美国专利。

 

 德纳液压混合动力系统方案扩展至伸缩臂叉装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