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隆HERION服务商

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发展
新闻中心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发展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发展

 

 

早在2005年,卡特彼勒就开始将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引入中国,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攻克核心零部件瓶颈。如今,卡特彼勒在中国已经形成了集研发、制造、物流配送等多项职能于 体的 进部件及系统服务平台,产品覆盖液压、动力传动和驾驶舱等多个领域。卡特彼勒尤其重视对本土人才和供应商的培养和帮助,与供应商共同开发适合的部件及系统、分享成熟的生产体系和 进的管理理念,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培养了 大批核心部件技术人员和供应商企业。随着 进部件及 系统业务的不断深入,卡特彼勒也在持续诠释着“携手中国,共筑辉煌”的长期承诺。

 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  进入中国40多年以来,卡特彼勒始终坚持对中国市场进行深耕细作,以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同发展为己任,持续践行着“携手中国,共筑辉煌”的长期承诺。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不断发展,卡特彼勒认识到,若想让中国乃至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以更低的成本享受到卡特彼勒 统 的高品质服务,就必须更加贴近客户。于是,卡特彼勒加快了中国布局的步伐,开始在中国全面部署 业务模式。如今,卡特彼勒在中国已经拥有28家制造工厂、4家研发中心、以及3家物流和零配件中心,员工人数达到15000人。然而,中国制造工厂所需的核心零部件从哪里来?如何降低核心零部件的配套成本?怎样与中国客户 大限度地分享本土制造带来的效益?……几经考虑,卡特彼勒决定将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引入中国,与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共同攻克核心零部件的“瓶颈”问题,并由此开启了 段“合作共赢”的佳话……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  故事要从2005年说起。那 年,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事业部中国区作为新的制造营运分支在中国无锡成立,拉开了卡特彼勒在中国发展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的序幕。那么,卡特彼勒缘何将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引入中国?又将在中国演绎 段怎样的关于零部件的故事?

  听 听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Gary Zoromski 生怎么说吧。在卡特彼勒部件及系统业务领域,Gary Zoromski 生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和独到的市场见解,他表示:“将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引入中国,对巩固卡特彼勒本地市场领导地位意义重大。回顾这些年,我们在中国专注地为卡特彼勒的机器提供 优质的部件及系统,确保中国以及其他市场的客户能够享受到卡特彼勒 致的产品和服务品质。在中国,卡特彼勒已经形成了集研发、制造、物流配送等多项职能于 体的部件及系统服务平台。产品覆盖液压、动力传动和驾驶舱等多个领域。除4家独资工厂外,我们还与中国本土 企业合作成立了2家合资公司,将卡特彼勒 的部件及系统制造经验与中国合作伙伴分享。”

 

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

  Gary Zoromski 生认为,部件及系统对于工程机械产品有着 为重要的意义,在卡特彼勒整机制造成本中40%来自部件及系统,其在整机价值中的占比高达60%之多。而熟悉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人都了解,液压部件和动力传动系统 直是制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瓶颈。卡特彼勒要在中国制造上述核心部件,在当时未免也是 种冒险和挑战,其难度好似在贫瘠的土壤上种植出绚丽的花朵 般。

  事实上,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在中国的发展之路也确实并非 路坦途。随着产品种类的增多和产量的提升,高端人才缺失、精尖设备短缺、以及配套件品质不足等诸多问题也逐渐随之凸显。为了解决上述问题,卡特彼勒与众多中国本土合作伙伴 起,付出了巨大的努力。

  在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事业部中国区,无论是研发人员还是技术工人,都会定期接受各种技术培训,很多工程师还被送往美国总部及其他国家进行技术培训。这些接受过 顶 技术培训的员工学成归来后,有的依托卡特彼勒中国研发中心进行零部件产品研发,有的前往生产 线指导工人操作,还有的甚至深入到供应商,帮助供应商实行技术改造和产品升 ;同时,卡特彼勒还将 的制造工艺和生产设备引入中国。在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事业部中国区,超过90%的工装设备都是进口设备;特别值得 提的是,卡特彼勒尤其重视对本土供应商的培养和帮助。除了与供应商共同开发适合的部件与系统以外,卡特彼勒还将成熟的卡特彼勒生产体系(CPS)和APQP等 进的制造管理理念与中国供应商进行分享。在卡特彼勒的帮助下, 大批中国供应商不仅提升了制造水平和管理能力,还成功进入了卡特彼勒 采购体系,借助卡特彼勒的平台将业务做到了 市场。

  通过多年的悉心经营,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在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,不仅成为了整机品质的强大保障,更为中国培养了 大批核心部件技术人员和供应商企业,这些无形的财富将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。本着对中国“携手中国,共筑辉煌”的长期承诺,卡特彼勒还会将更多、更 进的零部件产品与技术带到中国,与中国合作伙伴 起分享高科技部件及系统带来的收益。

 

 卡特彼勒 进部件及系统业务助力中国发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