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隆HERION服务商

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工业强基网正式上线
新闻中心
中国工业强基网正式上线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中国工业强基网正式上线

 

  7月22日,中国工业强基信息网启动仪式在山东济南举行。中国工业强基网是工业基础领域信息共享和协同创新平台,秉持开放公益的原则,以加快提升工业基础能力为目标,以服务企业为核心,利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社会影响,引入知识产权、银行融资、专业评估等资源,推进产学研用信息互动、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,促进工业转型升 。

  据介绍,中国工业强基网于2013年10月开始试运行,目前由技术成果、技术需求、新闻资讯、政策法规和 三方服务等板块组成。截至目前,中国工业强基网有注册会员2400余名,发布技术产品成果和需求2300余条,访问量达到18万人次。今年6月,顺利承担了工业强基工程实施方案网上申报工作,逐步获得各地和企业的认可。

  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司长肖华在启动仪式上指出,中国工业强基网正式发布上线是 个新的开始,希望今后能继续创新思路,不断完善服务功能,加强宣传力度,不断增强影响力,使中国工业强基网成为我国工业强基宣传的主要阵地,成为技术成果与需求对接、基础产品与整机装备对接的关键桥梁,成为助力我国基础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。

 中国工业强基网正式上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