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海隆HERION服务商

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herion电磁阀,herion压力开关,herion阀门

所在地区:上海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怀感恩之心 创品牌之路
新闻中心
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怀感恩之心 创品牌之路
发布时间:2016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 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怀感恩之心 创品牌之路

 

       十五年前的12月15日,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新厂房落成,总经理单谟君向当时员工承诺:“以后每年的今天,公司都要组织全员搞庆典活动,吃年夜饭,以表示对大家公司付出的感激!”15年过去了,面对目前公司350多名员工,他始终坚持承诺。

       2000年8月,公司 次组织员工普陀三日游。从那时开始,无论生产再忙总经理单谟君都每年组织 次全员旅游;为表达对老员工的感恩情怀,他在员工大会上承诺:“公司每五年都会额外奖励5年以上工龄的老员工 次中远途旅游机会”。另外,公司每逢春节、国庆、中秋、五 节、三八节等都会给员工发放节日礼品;每年都给外地员工报销回家路费;统 给全员缴纳“五金”社会保险等等,这些都无不体现了佳尔灵对员工的关爱。

       2002年8月,总经理单谟君以3800元价格拍得当年奉化水蜜桃桃王,用以资助溪口中学贫困学生。自此,他开始了回报社会的长跑之路。2005年,他自愿结对奉化岩头村“经济顾问”,通过各种方式带动村经济发展。直到现在,他每年都为岩头村建设资助2-3万元。2007年开始,他又结对奉化亭下湖村“经济顾问”, 方面通过自身企业优势帮助村里的气动小作坊成长,另 方面通过不断的捐资捐物资助村里的新农村建设。

       自2006年起,总经理单谟君分别与多名贫困家庭孩子结对,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习。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,他 后捐款13万余元。2006年,在他的倡导下成立了“奉化市气动工业协会爱心基金会”,每年筹集基金10多万元,用于帮助行业内困难企业、困难职工及社会扶贫等。2010年8月10日,奉化慈善总会溪口分会成立,在“慈善 日捐”活动现场,他带头捐款10万元。2013年在溪口医院为“春雨爱心基金”捐资,他当场捐出5万元。

       溪口镇里的敬老院、奉化市里的慈善总会、红十字会、雪窦寺弥勒大佛修建、奉化班溪村造路、溪口三村溪西庙建造、奉化任宋村、镇里举办农民健身月、国庆广场文化周、剡溪流动风景线、u17中国足球赛等等总经理单谟君都积 参与出资赞助。

       原来,早在2005年,总经理单谟君就与夫人协商并决定:“公司今天的成绩是社会给的,以后每年,我们就将把公司净利润的10%用于社会公益事业。”据不完全统计,自2006年到目前,佳尔灵公司已累计各项捐资达250多万元。公司也因此 后多次被授予“奉化市慈善奖”、“回报社会优胜奖”,单总也曾两度被奉化市政府授予“爱心使者”称号。

 

 宁波佳尔灵气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单谟君怀感恩之心 创品牌之路